╔3→4 一葉線
╔2╣
║ ╚5→6 瑛線
1╣
║ ╔8→9 奈緒線
╚7╣
╚10→11→12 穹線
這部動畫我在看到一半左右時停了很久,直到找到上面的路線圖,畢竟在沒有那路

線圖的狀況下我有時候實在是無法把劇情連接起來。雖然一樣是分角色的動畫但是不同

於聖誕之吻那種每個女角完全切割來的表現手法,這部動畫改編方式其實讓我想到了的

是SCHOOL DAYS的遊戲。或許在DVD的情況下針對特定女角來看會好一點,但像這樣每週

追的時候我時常會搞混劇情發展與推演。至於尺度方面雖然是AT-X但是這種搞法還是有

點過激,其實動畫版的改編方式最破格的可能是男主角,我看完後只覺得悠只是想找個

可以每天打砲的砲友,沒有太多想談感情的念頭,還是以打砲為主。

<一葉線>
她的煩惱總給我覺得很普通,純粹有種想太多的感覺,而她的想法與舉動都讓我想

到遙仰凰華的櫻花妖精,其實都是些敞開來談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卻讓自己不斷的鑽牛

角尖然後就卡死了。

<瑛線>
其實除了巫女服的著衣PLAY希望外,我對這條路線完全沒印象了,只記得她困擾的

跟一葉差不多。

<奈緒線>
她讓我覺得是一個需要"被需要"的人,所以會很成熟穩重的幫助周遭,但卻因為家

庭因素,她的穩重中總給我種根基不穩的感覺,與其說是成熟到不如說是逞強的感覺,

故事中唯一失控或許是小時後逆推男主角那裏,而這也成了她的心結,不過比起前兩人

來她似乎是唯一有小姑問題的女主角。

<穹線>
因為與上線重疊到的緣故,所以我只覺得男主角選這邊的原因,只是因為想要一個

可以天天自在打砲的砲友,所以放棄奈緒選擇了穹,而穹那種性格又給我種跟她在一起

必須放棄其他的感覺,但是劇情中只有著重在亂倫的部份。

<千佳>
整體來說我對這部動畫評價並不高,單就劇情完整性我還比較推最終惡搞的女僕線

,兩人間的互動慢慢的確認彼此的感情,與混雜其中的情侶搞笑與完事後的談話,都給

我感覺比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