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姚小民

我家門前有恆河 喜馬拉雅山
夏天過完大雨下 濕婆發飆啦
吃飯要用右手抓 屁股左手擦
唱歌跳舞彈西塔 請你喝拉茶

大吉嶺上有紅茶 別加咖哩呀
馬德里在西班牙 名字好像啊
Namaste 你好嗎 一起做瑜珈
Chaturanga 抽筋啦 我背你回家

Jia guru deva om
Jia guru deva om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我家門前有恆河 喜馬拉雅山
夏天過完大雨下 濕婆發飆啦
吃飯要用右手抓 屁股左手擦
唱歌跳舞彈西塔 請你喝拉茶

Jia guru deva om
Jia guru deva om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
初次聽到就覺得是相當詭異的歌,但聽起來就是有種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