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先就知道是TV的濃縮版,但在觀賞的過程中還是相當震驚,因為快速的略過

所以很多的地方都讓我覺得太快了吧,當初TV給我那種悠閒緩緩前進的感覺完全消失,

感覺幾乎都是在趕戲。

不過TV也約莫是四年前看的,所以是否有新增畫面我實在不清楚,再加上砍掉很多

我個人喜歡的畫面。

1.抓牛:比起其他的鋼彈作品來,這一幕更簡單的讓我看到MS除了武器之外的功能與鋼彈

駕駛那種連結雙方勢力的責任。

2.羅蘭坦承是月球人:面對雙方的分歧彼此的對立,坦承自己身份的羅蘭配上響起的月之

繭配樂,這一幕很棒的阿。

3.蘿拉跟女王共舞:我很喜歡兩人間的互動,與舞中的交談。

4.逆A洗衣機:這一幕雖然是羅蘭對女王過度保護,但是更是表現出武器之外的價值,這

種使用方式才是因地制宜,懹我想到非洲戰地小朋友用AK47當衣架的畫面。

5.卡邦跟蘇西葉的互動:劇場版中兩人的第一次對手戲就是求婚了耶,沒看TV版的人真的

可以看的懂嗎?

6.蘇西葉婚紗造型哀悼卡邦:蘇西葉也是故事中的重要女角,在劇情大量壓縮的情況下,

她跟羅蘭的互動已經被壓縮到很多了,為什麼連這幕她最美的一幕都只剩在片尾最中遠

遠的一幕。

除此之外因為逆A前期都是小規模的衝突,而劇場版中將雙方衝突的理由幾乎都砍掉

了,結果就是不斷的看著文戲結束下一幕就是莫名奇妙開戰,然後又是文戲,連哥連跟

羅蘭的互動被蒂安娜嚇到之類的劇情連結都消失了。其實看完的想法真的是沒看過TV版

的人真的看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