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女性的外貌很重要嗎,重要到會讓自己去說謊與欺騙嗎。這個故事當時只讓我認

真的思考,到底現在外貌的社會達爾文主義強到什麼樣的地步了,為了變得好看為了能

吸引他人目光,什麼都得做嗎。

<英雄 上 下>親子到底是怎麼樣的關係呢,明明想要好好說說話的,卻總是不由自主的

說出直接與難聽的話。說著對方一定不會了解自己而自己深深明白對方的性格,但是那

樣子的想法由始至終都只是傲慢。不過老實說路嘉怡的哭戲,感覺好跳TONE,完全沒有

帶出那種情緒啊。

<明星>典型的小女孩為了出名壓抑了真的自己,然後虛假的表象造成了他人的誤會,而

出現了一個自以為那是自己的女兒的母親。不過這故事讓我想到了後藤希美子,當初她

一被爆出不是日本人時通告量大減,其實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台灣的社會會扭曲到會讓

人想自稱日本人啊。

<愛上癮>癮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花了許多年朔造自己,然後再花許多年來讓自己成為

正常。大數排擠小數,所以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往大數靠近,如果自己是異類還必須要懺

悔認罪,擺出低姿態來博取他人同情。明明只是普通人為什麼要活的如此辛苦。

<櫻花樹下 上 下>湯志偉演變態演的真好,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變態,那種壓抑著興奮

臉上淡淡的笑容,平常時卻是文質彬彬的模樣。結果這一段我完全都在注意著湯志偉的

演技。

<再見!!風中玩具>故事的後半相當出乎意料,不是親生父子,卻捨棄自己孩子的將來只

為了他。在那樣偏差的愛底下,兩個小孩卻還是相處甚佳,比起那父親的愛,兩個小孩

間的情誼更叫我動容。

<昨日當我年輕時>遠先以為是一群有理想的年輕人在成長拋下理想,成為了汙穢大人的

故事。而當整個事情攤在眼前時才驚覺,原來所謂年輕人的熱血,有時只是莽撞,年輕

人的理想或許只是被操弄的結果,自以為成熟實際上什麼都沒看清。

<大賣場的幽靈>很像在諷刺幾年前的新聞,但因為故事的主線慢慢浮現,感覺故事偏重

於主角群碰到的狀況,而使得這個故事本身被壓的很厲害。

<女兒的婚事>過去的仇家現在的親家,相當溫和的化敵為友的故事,所以蠻無感,或許

是因為我沒辦法感受或體會那種老父的心境吧。

<星星降臨的夜晚>小鬼看到世界的真實,被迫長大的故事,在太年輕太稚嫩的時候看到

那種事實,總覺得相當殘忍。

<夏日聖誕>小艾的過去,這篇中小艾反到沒那麼吸引我的注意,讓我注意到的事王俐人

演的第三者與蔡燦得演的另一個第三者,兩人間那種用著小動作與言語逼瘋對方,跟慢

慢瘋狂的女子,真的狠棒啊。

<隔牆有眼>反應社會現實的一篇,不過那個太太,因為太不正了加上行為實在是有趣啊



<初夢天國>回歸到三位主角的故事,總覺得一切都太順利了,但卻又好像什麼都沒解決

,看著結尾時三人認真討論蠢事的模樣,就會有種或許這就是人生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