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次的日子,每次一到這日子我最常想的就是去年我在想啥。而每次多半都想

不到答案,該怎麼說呢與其說是孤單寂寞到不如說是空洞,我總覺得不曉得從幾歲開始

我在過日子的時候,就必須不斷與內心的空洞感奮戰。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跨過去

也無所謂,留下來也無所謂,雖然還是拚命的營造一種活著的假象,不過我連這樣的假

象到底是給誰看的都搞不懂。情感越來越收斂,反應越來越小,我曉得這不是每個人都

會碰到的情況,所以每當碰到其他人或是歡樂的場合中都會把這樣的自己深深埋藏起來

,不過在這樣的日子裡,在只有一個人的場合中全然放縱的做做自己,應當不會給別人

帶來麻煩吧。叩!!一年一次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