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往內心丟了一個石頭,得到的卻是這樣的迴音,最近心中的空洞彷彿越

來越大,總覺得自己由內側的被侵蝕了一般,我活著我看著我做了一堆事,但是依然很

空。想了很多可能可以解決的辦法,卻又在腦海中一一的反駁掉,在那之後卻還是一件

都沒做,真是糟糕的狀況。很想大聲的吶喊,很想被注目很想被無視,想從眾人中跳了

出來想徹底的隱藏於人群裡,笑著但卻沒有開心哭著卻不曾難過。仰望著上方想著我到

底在幹麻,然後發著呆看著星星,不過腦海中卻是一片空,時至今日我還是很珍惜著這

樣的時光,但這樣的行動卻在週遭的人眼中是個浪費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