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佼個朋友吧"請到了李連杰來上節目,我個人最喜歡的武打明星,他的武

打片比起近年的武打片來比較有那種拳拳到肉的感覺,所以看起來相當的爽快,新少林

五祖那種狠勁我到現在還是難忘。所以當他來到了好萊屋或是說著不在拍武打片時,我

還蠻難過的,不過在節目中有提到了當時他做出那樣選擇的理由,反到讓人更是佩服。

他在拍片的精采動作外做人還真不錯,加上節目中提到了他很多的私事與私下的情況,

比起國際巨星與武打巨星來,那些私生活中真的給我種"人"的感覺。不過他上其他的節

目反到沒有那麼自在交談的感覺,所以他在這節目的表現給我感覺更是彌足珍貴。不過

節目中唯一的敗筆,大概是黃子佼拿出紙請他寫字那段,畢竟李連杰不識字還這麼做如

果不是沒做功課就是考量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