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公車時的無聊時間把包包中的書拿出來打發時間,雖說手上拿本書時不時的四處

查看一番直到那人出現為止,在那之後由看書為主變成看她為主。看著她跟朋友間的交

談時各個神情,明明個子不高卻總是開朗的活蹦亂跳,耳朵聽著她們間的話題由昨晚的

偶像劇到新出的言情小說,自美容化粧到減肥塑身。雖說並不認識沒有交談過,但我對

其生日星座血型三圍都很熟悉,因為性格過於開朗總被當哥們沒交過男友,由於喜歡打

扮努力的往造型師的路前進。知道這人是因為半月前沒趕上習慣的公車,只能搭下一班

的緣故,當時因為她說話說到開心之處動作太大往後一跌整個人摔到我身上的緣故。

    因為我努力的去尋找著與她相關的資訊與訊息,動作過大的緣故讓班上的同學們都

認定我對她有非分之想,於是自那之後與她同補習班過去同校的人們,也幫著一點一滴

收集著她的資訊。最近甚至開始幫我安排與她認識的機會與告白的方式,實際上他們完

全不懂,我只是想看看想觀察一下與自己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偷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