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不管如何腦海中總能擠出點什麼來寫,但這幾天突然什麼都想不出,沒啥東西

可寫。認真對這件事想了一下,總覺得是因為我對世事更為疏離,以往雖然遠離但卻是

以旁觀者的角度思考,但現在卻以神的角度在看世事,有種離人群越來越遠的感覺。也

曾想過該如何把自己往回拉,藉由著與特定幾個人的接觸便能輕易的達到這種效果。不

過可怕的是如果我真的因為這種理由,去與對方接觸的話我說不定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畢竟有種徹底利用對方的感覺,對我來說就好像是自己的道德底線被徹底破壞了一樣。

我確實還活著、確實還在笑、的確還在看著這世界,但為什麼我好像越走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