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過往的習慣迴避掉最多人的中午時段,提前一個小時前往餐廳果然沒幾個人。

在麵店付錢拿到麵後小心的端著它(它可是我下午的卡路里來源啊)走到我的老位子。既

不是遠離世人的角落也不是最多人經過的走道部份,而是在中間區域偏走道一點的地方

。因為不是龜在角落耍自閉也不是處再送往迎來的位置,這個位置很難引起其他人的注

意,更重要的是即便三個月前桌子修好後上面貼著故障標籤還沒撕下來(掃地阿婆GJ)。

從來不會有人跟我搶位子啊,一邊吃麵一邊看著快到期的書正在不亦樂乎的時候...

「碰」

對面放下了一個餐盤,眼角一瞥那張臉似曾相識但沒啥特別的印象。同時橫掃整個餐廳

,果然空位很多。

「這裡有人坐嗎?」

提問的同時已經一屁股坐下了(究竟是個性強硬還是沒有禮貌啊),仔細一瞧居然是個女

孩(但還是想不起來在哪看過這張臉)。

『那裡沒人坐如果你想坐的話就坐吧。』說完話我低頭繼續看書。

「喂!那本書是什麼啊?有那麼好看嗎?為什麼老是看到你都是捧本書在看啊?」

(一下提那麼多問題是要怎麼回答啦,但她說了老是所以我應該是真的在哪見過她囉。)

『沒有啦,只是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我習慣看書打發時間啊。』

「我吃飯的時候不習慣這麼安靜,陪我聊天。」雖然話聽起來很動聽,但是那個眼神擺

明就是如果敢說不就試試看。

『好啊,要聊些什麼。』我從善如流的順應對方的要求,畢竟我帶了一堆東西累贅一大

堆,要打要跑都很難。

「你平常都看些什麼書啊」

『很多啊什麼東西都看啊,前一陣子愛看的是九尾龜那類的中國古典情色文學。』(面

對女性懶得聊天時提起這類東西多半能發揮效用),沒想到她只是皺一皺眉(真是失策早

知道沒有效果就不要破壞自己的形象了)。

「那為什麼你會知道這張桌子沒有故障呢?」

『其實我跟掃地阿婆相識多年了,於是在桌子修好後就叫她不要撕,把這個地方留給我

當自己的貴賓席,這樣子如果跟人約好要交換毒品之類的時候就能發揮效用了。』(第

二種選擇開始胡說八道,用言詞讓對方知難而退。)

「喔 那學校餐廳那麼多,你每次都來這吃麵是跟對方的暗號喔。」

『唉 既然被妳發現了不仿老實告訴你,其實如果我哪天吃飯就是行動的代號,我跟對

方約好要等到最佳的行動時機才有動作。』(其實我吃麵只是習慣,早餐一律是饅頭,

午餐慣例吃麵,晚餐就看老媽準備啥就吃啥,對我來說日子間的差別只是鮮奶饅頭跟芋

頭饅頭間的差別。在被她問下去就有可能被問倒了必須要反攻。)

『抱歉』盡量擺出自然的微笑

『因為我記性不好可以請問一下我們是在哪認識的嗎?』說完後再给個虛假的微笑。

「碰」她給我的回應只有往我脛骨的一踢

『#*@%』抱著腳的瞬間,口中傾吐出一些發洩性的語言

「本姑娘好歹也是那堂通識課中最漂亮的美少女耶,居然不記得我。」她雙眼瞪大看著

我說出這句話

坐正調整坐姿,認真的盯著對方看,時而像是掃描一樣由上而下的掃過對方的臉,時而

專注的盯著特定的一個點,注意到她的兩頰透著微紅,可能是不習慣像這樣被盯著看吧



『唉!如果沒有左臉頰那粒飯說不定真的是。』(幹!居然因為不認得妳抓狂踢我,幸好

我本學期只有一堂通識,但那個女老師不正卻又不接受事實,明明教的很鳥卻又希望同

學擺出認真聽的樣子,我每回上課都在心理嘺她,誰有空注意其他有修課的同學啊。)

「碰」她的臉頰迅速的飆紅頭低下去左手找飯粒,又來一次脛骨踢。

只是這一招剛剛我在調整坐姿時就考慮到了,既然她是一個一被激怒就會想要反擊的傢

伙,只要找到弱點嗆個兩句就會攻擊我了,所以在作正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準備了,在

她一踢的同時左腳往旁一帶,只聽到她踢到了支撐桌子的鐵柱,那一聲傳來的時候心裡

還真爽啊(敢整我)。

在她眼角飄淚按摩腳的時候加快速度用完餐,帶著標準的營業用笑臉

『今天跟你聊的很愉快有機會的話(下輩子吧)在一起用餐吧,我吃飽了先走一步囉。』

「等一下」她終於抬起頭了抓著我的衣袖,眼睛雖然很狠但眼角的淚實在是沒什麼威脅

性啊。

『啊 妳眼角有淚耶,給你用』順手掏了張衛生紙給她用,沒想到她居然用右手擦眼淚,

「你欺負我 所以下次要陪我去買東西。」

(1:YA 達成攻略條件了,剩下的只剩下追加好感度了

2:很明顯的這個傢伙要去逛街正在徵苦力

3:該不會是要找個有錢的凱子吧

4:呼 老人茶真好喝啊

腦海中1贊成2、3希望更加詳細的了解對方的情資,4則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應該要再

用不同的角度來思考這件事,還是就上面這些意見定了呢?)就在皺眉苦思的時候。

「啪 想太久了吧」對方一掌往我的天靈蓋敲下去。

放下餐盤偁著她右手還在糅腳的瞬間,右手抓住她的左手,左手開始捏她的臉

「咿」

『妳不知道嗎?思考是很重要的,妳居然還往我的天靈蓋敲下去,彼此又不是很熟突然

提出這種要求我當然要想一下啊』在這個臉上依然帶著笑鬧的表情,畢竟讓美食街的阿

姨們以為我在欺負女孩子就不好了,我可不想成為美食街的公敵啊(阿姨雖然我跟她在

鬧但我心裡是在愛妳......家的麵)

『我哪知道妳是不是缺錢想找個凱子才來鬧我的』捏了老半天我才放開手

「好啦 我不會讓你出錢的」她一邊揉著剛剛被攻擊的部分一邊回答我

『是嗎?那我去』

「真的嗎?」她眼睛一亮好像剛剛的痛苦都消失一樣

『嗯 真的 那明天上課的時候在約的更詳細一點』趁她還在吃的時候迅速的離開(畢竟

那堂通識第一天有自介,我記得她說過她很熟悉附近的地方,我到現在還是只知道住的

地方跟學校,搬東西的體力消耗就當學費好了。)
==============================================================================
最近有需要唬爛的地方,但我注意到我好像很久沒練習這方面了,試著唬一篇順便練練

文筆,過兩天等能夠平等的看待這一篇的時候在來看看這一篇的缺點何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