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作是我認為在認真與搞笑的情緒轉換上屬一屬二的好作品,所以我對動畫最

大的期待也是如此。但以這點來看我會認為動畫表現不佳,似乎是因為要將一個中間拿

來當一季的結局,所以將原作中的很多情節打散重排,但是這麼一來會使得很多角色當

下的表現跟當時的人物關係有落差。且最終話為了強調那種悲傷感把β看穿的一幕改為

被耍到尾,老實說我覺得原來那種一邊流著淚一邊期望著不可能的事,那一幕很棒那是

故事中少數會讓人飆淚的片段,但動畫的表現只會讓我覺得她是個自欺欺人的傻瓜。動

畫中值得推薦的只有內褲篇與配合每一集內容的ED。
(應該要讓那個看到你的器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