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碰過在序在後記在推薦文中爆出重要劇情的,但墨水心真是超乎我的預期啊。

我第一次碰到是在人物介紹中就把劇情中的重要爆點輕描淡寫的點出的。原先以為那只

是單純的人物背景,結果居然是真的書中的爆點。真是夠了雖說我不在乎是先看到重要

劇情,但至少是在我預期的情況下看到而不是在這種情況啊。

故事是很明顯的二元論,反方壞的非常明顯與徹底,但對照他們做的壞事,會讓我

覺得真的有那麼壞嗎?而故事本身的創意很有趣,不過沒有達到我的期望,當初看電影

預告片時心想,口述故事會成真那麼一來如果用著自己的故事會如何,也就是說能夠用

著類似"言靈"的方式來進行戰鬥。但沒想到原來這部作品比較像是兒童文學,所以只是

單純的碰到難關最終找到可能的解如此而已。嚴格來說並不是差而是跟我預期相差太遠

,預約借書的後兩集要看完嗎?
(字,決定了命運的死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