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發呆應該可以算是我的興趣了吧,沒事的時候一個人放空著發呆,讓身、心

、靈呈現全然的空洞與放鬆,外表看來就是一副癡呆樣,不知為何看起來很蠢是我時常

獲得的評價,或許是因為喜好發呆吧,聽說看綠色植物有助於視力保健後,每當要發呆

前總會四處尋找著有綠色植物的地方,希望發呆的時候也能保健一下視力,如果沒有就

會試著尋找範圍內的美女,至少也想看看美女養養眼,只是怕被人認為是變態,也曾試

過一個人躺在床上哪都不去,啥都不做就這樣發著呆,同時腦海中也會想著一堆有的沒

有的,事後回想卻完全想不起來我那些時候到底在想些什麼,不過當下的情緒多半會留

下,所以有時會眼角含淚或是一個人傻笑出聲,但這個習慣讓很多人認為我很怪,但我

卻習慣過這種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