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定而後動』、『慎謀能斷』...這幾句話讓我認定如果要成功的做到我想做的

每一件事就必須再行動前冷靜的思考,但我從小就不是一個沉著的人,我的思考模式是

直線式的、是近乎本能的,換句話說就是沒什麼大腦,身體動得比腦袋快的人,我很少

跟人聊到這一塊,所以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大部分的小鬼都是這樣子,雖然看過一些教育

與青少年心理的書但那始終都是大人們用著大人的角度去解析小孩子,因此我迄今為止

還不算長的一生中有一半的時光都是在做這個工作,如何讓自己冷靜下來如何盡快冷靜

下來。

咬指甲、心悸、失眠和焦慮...,一般焦慮症患者的常見特徵幾乎都曾在我出現過,

但我從不覺得自己有這項症狀,畢竟這樣認定就好像是在逃避自己,我並不打算讓自己

成為一般價值觀下所謂的成功的大人,但是我認為至少要對得起我自己,因此不停地讓

自己能冷靜理智的面對事情,不過也因此在身體方面承受了許多的不快。

即便自己已經這樣去做雖然做得很差,也因此直到今天我還是認定自己是急躁的人

,但是隨著閱讀量增加,看多了各式各樣的事情,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一個自制到噁心

的傢伙,果然『注視黑暗的時候黑暗也在注視著你』,越是去了解瘋子越會讓自己也成

為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