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原來你對立體空間的女人還有興趣0.0

看到上面的這一行話讓我傻眼在電腦前,陷入完全的錯愕,如果是小羽他們說的話

我還可以把他當成是個玩笑,但看到一個有點熟卻又不是很熟的朋友(?)說出這種話會

讓我心想原來我在大部分人的心中是這樣的嗎?
==============================================================================
捫心自問我在生理對現實的女性比較有辦法動情(發春),我會去看很多很多不同表

現媒體的故事,但並不代表著我有著二次元禁斷綜合症啊,雖然我不善與人交際這是因

為我怕生,我對現實中的女性依然會有著動情的呈現啊,我只是明白戀愛是什麼?以及

為什麼要談戀愛而已啊?而不是不會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