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死而復生             Resurrection (2)
    一開始就是延續著上季的結尾,雖然說完全不相信何瑞修已死,但是看到眾人那種瀕

臨崩潰的樣子還蠻有臨場感的,可惜的是沒有帶到所有組員對這件事的反應與難受,為什

麼法蘭克跟娜塔莉都沒有時間表示他們的悲傷真是叫人不解的安排,雖然立刻發現老何沒

死,不過下一幕就是老何登場也太讓人感覺不到懸念,而此次的案件本身其實沒有太多讓

人深思之處,但是此次的槍戰場面我不免想著如果老何在會怎樣,整體來說就是很邁阿密

的一集。
702 汽油疑雲             Won't Get Fueled Again
    一開始就是個歡樂的宴會然後一個火人闖進來,只能說每次在邁阿密篇看到一堆比基

尼辣妹就很讓人開心,而案件本身基本上就是一連串的相互事件交雜然後像是拔馬鈴薯一

樣,一件事被發現後就這樣拉出一連串來,不過說真的被偷東西扯出偷汽油,然後牽扯出

人口販賣,我始終對於都已經有本事搞人口販賣這種大案子了為什麼還要找人去偷汽油的

真凶感到疑惑,雖然邁阿密篇就是看何瑞修耍帥,但這次明明就是大家一起去抓兇手,他

還硬要從那堆被關在貨櫃裡的女生後走出來,帥是帥到真夠詭異的,難不成何瑞修也被抓

還是先把貨櫃背後弄個洞進去,等著適當時機再走出來。
703 殺人夢               And How Does That Make You Kill?
    開場還蠻有感覺的一個去看心理醫生的病人,說明著自己關於殺死心理醫生的夢,不

過案件本身很令人無奈,醫生說著自己只關注著結果居然面對了女兒的死亡,但因為女兒

的死亡開始關注家人時卻因為醫療上的沒注意被病人幹掉,但最後看到那對黑人父子好好

的在一起還蠻另人感動的,但這次的兩個案件切割的實在有點詭異,我看到時間還剩十分

鐘左右就看到第一個案件的偵破,那時不免想著接下來要演啥,但是ERIC那段總覺得他只

是想趁機把妹,這手法感覺真是卑鄙,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懂一點邁阿密篇明明有三個男

角,何瑞修註定要好人一輩子就算了,為什麼小狼始終沒有什麼豔遇,搞的老是看ERIC周

旋在各個女子身邊真夠詭異的。
704 狂暴食人魔           Raging Cannibal
    歡樂得展開一開始就是看到個渾身是血的人,結果居然是爆力討屋得集團搞出的一連

串事件,明明是很悲傷的案件,看著那個等著永遠不回來的老公的太太,但是其實我在看

的時候反到不會去想到這些,我對於那個偶然撞見案子拚命想逃的小女孩還有著比較多的

同情,同時我也不是很懂為什麼好好的房子不買要買個船屋,同時那群人來威脅時幹嘛不

報警而是要去打架。
705 華麗炸彈             Bombshell
    相當高技術力展現的一集,看到那炸彈的製作過程真的很有趣,不過可惜的是對那炸

彈的部分反而沒有太多著墨,其實我對於那炸但本身還蠻感興趣的,但是看到犯案動機就

覺得真是有夠鳥,雖然我看到一個整型醫生不斷試圖維持著自己美好得生活,但是我實在

不懂偷衣服跟維持自己的美好生活有啥關連,怎麼想也應該是去做些能夠快速換到錢的非

法工作,而不是這種只能偷到高級衣物的小偷行為。而後又被牽扯出的朱莉亞與凱特我原

本以為直到第一集的那個壞蛋再次出場前,這兩人可以好好消失一陣,不管怎麼說看著這

種何瑞修越來越完人的感覺實在讓我有點生厭,總覺得應該多給這角色一點人性。
706 拆除工人             Wrecking Crew
    其實還蠻不錯的案件,雖然老爸是為了正義發聲,但那樣的行為雖然有著政府的證人

保護計畫,卻等於要全家人放棄自己的生活,雖然有與妻子商議但兩人都沒有注意到孩子

的不滿,果然孩子在某個年記前跟本就被當成是父母的附屬品或者說是行李之類的,兩人

根本沒有認真考慮過孩子的想法與意見,結果卻因為想嚇嚇人的意外搞掛自己的老爸。而

在失去所有證人的狀況下,最終被害者的父親也只能用著自己的方法尋回屬於自己的正義


707 死亡外遇             Cheating Death
    獵犬終須山上喪的一集,其實瞄準那種女人來下手真是一個很厲害的選擇,可惜的是

搞太過火才把自己弄死,其實如果有留餘地給對方,對方既不會鬧大也不會像這樣火大報

復,這麼一來這門生意才能作的長久。但看到那個人妻懊悔的模樣與何瑞修的不捨感,怎

麼想都覺得何瑞修還比較像是那老公,我看到後來還以為他會代替老公發聲,沒想到只是

無奈得讓人把這金髮正妹帶回牢裡去。但是這種專業不滿非專業來搶飯碗所以這樣搞,仔

細想想有種奇妙的好笑感。
708 失嬰記               Gone Baby Gone
    這集一開始那個搶嬰兒的方式真是太厲害了,怎麼看都覺得是個相當有價值的方案,

只要幾個外表看起來沒啥關連得人,就可以輕鬆的搶嬰兒了,但其實這集中最讓我驚訝的

是當發現被搶的嬰兒父親是另一個人時,我當下就想到是兒子跟媽媽亂搞,然後下一個瞬

間就開始反省自己的思想事不是太過邪惡糟糕,畢竟不管怎麼說這樣想都實在是太過異常

了點。而故事中那個服務生等於收了雙方的錢打算要多處賺,而且一個美國小孩居然可以

賣到75萬美金這也真是厲害。
709 暫缺                 Power Trip
    頗微妙的一集,主題比較像是那個為了案子而亂來的警察,所以完全沒有說服力可言

,畢竟當質疑他的人是這個老是會依照自己的正義感做事的何瑞修,由他來質疑這個警官

,怎麼樣看來都沒有辦法讓我信服,只會覺得是黑人做錯的根本不是為了案子亂來,而是

亂入了老何的案子與攻擊女性,扣除掉這兩點怎麼響他跟老何都很像是同類人,那種為了

自己的正義與理念,完全無視現實的法律觀念的人,結果看到黑人被批的時候不免想著到

底是什麼時候,會有這樣得人來批何瑞修。
710 暗殺旅館             The DeLuca Motel
    很突然的一集,一開始ERIC跑到了旅館的展開,我還以為是什麼埋伏還是啥,結果沒

想到居然只是他自己的行動。故事的兩條線分別是ERIC被殺手追殺,而那個殺手還長得真

不錯,不過這條線擺明在撲他老爸的梗,我真想問那前幾季中死去的姐姐又是怎樣,像這

樣突如其來的過去梗,我實在很難有共鳴。而另一邊就是靠著販毒撈錢的夫妻倆,與那個

意外撿到錢的夫妻,一邊很有錢一邊很窮,但兩邊的狀況頗為對比,雖然最後有著好結局

,卻有種卡莉這樣利用職權似乎不太對的感覺,果然邁阿密的每個人跟著何瑞修都開始學

壞了。
711 線報風雲             Tipping Point
    一個神父被人所殺,而後牽扯出一連串的事,不管怎麼看那個地方的整體還真是爛到

家了,因為環境的問題結果想改變的神父,被無法接受改變的少年所殺,想臥底回去破壞

幫派的老大被現任幫派老大幹掉,看起來好像搗破了一個犯罪集團,但是整個環境卻也沒

啥改變,不過繼卡莉之後連娜塔莉也運用著職務之便,幫助民事訴訟,這一團人老是這樣

無視程序正義,雖說是簡單乾脆但看起來還是很怪,同時也會讓我想著或許是這樣的環境

才需要這樣的執法。
712 失憶迷雲             Head Case
    一個疑似失憶的嫌犯,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了這人是兇手,比起其他人來ERIC對這兇手

充斥了同情,其實我滿心只期待ERIC被打臉,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季中我對這個角色充滿了

排斥感,這角色從最初那種萬人迷總是跟女生自在的搞曖昧開始,到最近這季中因為舊傷

與家庭關係增加了憂鬱屬性,反倒更不得我心,總覺得看著他會讓我火大,我還比較喜歡

其他男角,而且同樣是迷網與自身的投射,總覺得編劇對他真的較為寬容,反倒更讓我不

喜歡這角色。
713 賽馬殺人事件         And They're Offed
    這集的死者只能說是個無天良的商家,結果因為無天良這點最後被幹掉,這還真是叫

人害怕,不管怎麼說他對人說著的商業辭令結果卻是全然虛假。然後那下手的兇手雖然是

因為商業上的判斷失誤,但卻因為這樣就下手殺人還真是件錯誤的事,雖然看著他之後的

人生我也感覺到他除了殺了對方大概也沒有方法可以走出那陰霾了。另一邊的線則是雷之

前去接的小男孩的父親,結果雷再一次的被裱了,真的是個很倒楣的角色,就算是幫過他

的人也一個個的出了包。
714 眼中輕霧             Smoke Gets in Your CSI's
    這季中探討許久的卡莉與ERIC梗,似乎總算結束了,或許是因為我個人實在很不喜歡

這一對,這段感覺除了很煩之外,完全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只覺得這段無聊的過程總算

結束了。而案件本身亂噁心一把的,黑市庸醫騙內臟,然後被錯手的病人幹掉,而感覺噁

心的之處便是他居然是用釘槍的釘子固定傷口,那東西看起真是有夠痛,而故事中開頭的

火災,則是個毒販的傑作,整集看完最讓我開心的卻是開頭的火災這個案中案,一整個乾

淨俐落的感覺。
715 假定的正義           Presumed Guilty
    一開場就是個法庭,同時想著該不會是法院戲,不知道為什麼三家中就是邁阿密的法

院戲讓我最排斥,或許我心中深處把邁阿密的故事當成了警匪槍戰片也說不定。而整起案

件就是被操弄的正義,那有錢人與法官合謀陷害個無辜的人,不過卻是在案件定讞後才發

現了新的證據,這樣的展開還真是讓人同情那教練,同時也不免想著那律師到底是在怎麼

樣的情緒中處理這樣的案件,不同於法官的位置他在知道真相之餘,也知道著手邊有一堆

證據卻怎樣都不能用,同時也曉得自己的兩個顧客間的衝突與矛盾,卻還是只能單純做好

自己能做的事。
716 海上搶劫             Sink or Swim
    上集的律師相關的案件,開場又看到那律師,最後又看到那律師說著無法再為犯罪者

辯護時,真的會有種"又來啦"的感覺。因為角色與上個案件中有著關聯,連在一起看就顯

得怪,上集的那老在釣凱子女人的老爸,可以拿出一大筆現金買兇殺人,那他女兒為啥要

去釣凱子,總覺得這父親與女兒的狀況中間存在著一種微妙的差距。而卡莉與ERIC的感情

戲,似乎總算是演完了,我有種高興的感覺,實在很懶得看這一對的狀況繼續下去,或許

就像是ERIC說的一樣,好像一切都是假的,我總認為他是為了擁有些許實感才去追卡莉。
717 離婚派對             Divorce Party
    開場是有趣的離婚派對,死者是被甩掉的丈夫,當慢慢推展該丈夫的雙重家庭狀況揭

開後,我就認定兇手是那對子女或兩個老婆了,雖說沒想到子女兩最後再一起了,但猜到

兇手是誰感覺還是很開心。雖說案件本身是沒什麼驚喜之處,但在這該集最終看到新法醫

偷藥的一幕,真的會有種又來了的感覺,雖說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喜歡ALEX當班的狀況,

但這新法醫又開始撲有問題的梗,真會讓人有點厭煩,特別是邁阿密這邊的組員出問題的

頻率好像最高,固定出場角色數似乎也是最低的。但如果是新法醫換掉ALEX回來的話我應

該會很高興。
718 屍體行李             Flight Risk
    一開始從輸送帶出現血的時候,我滿心以為之後會是一個個的屍塊掉出來,結果卻是

完整的屍體掉出來感覺上有點可惜,整個案件是空姐為了讓自己的罪行不被發現然後宰掉

另一個空姐。但這集中精彩之處應該是那個飛機上的設施,整個看起來就好高級,而且那

機艙上方的空間更讓我覺得一整個高級,不過這集中ERIC在飛機中的幻想更讓我不喜歡這

個角色了,這角色每次談戀愛時就有種奇怪的腦殘感,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狼與娜塔莉聊八

卦的場面。
719 特定目標             Target Specific (1)
    先前那拍照的梗總算又再繼續進行下去了,看到這段真是叫人期待,不過當之前卡莉

與人騎馬的照片被ERIC瞧見吃醋的場面,讓我有點開心感覺這對應該很快就會散了,真是

叫我欣喜,案件本身就是個衰小的女人在錯誤的時間走入了錯誤的地方,不過靠著健身教

練的配合來進行入室搶劫,這樣的創意其實頗叫人疑惑,這種大戶人家不都有些警衛還是

傭人,健身教練真的能夠完全的掌握到其他人的狀況,同時如果說被搶過教練就辭職也太

顯眼,但如果不辭一個健身教練能服務的人數總是有著上限,這種手法雖然有創意,但限

制也頗多。而最後看到所有人都被盯上,雷被抓住時對方的放話相當狠,卻因為戲劇的緣

故不可能真的讓他斷手斷腳,顯得略為空洞。
720 披著狼皮的羊         Wolfe In Sheep's Clothing (2)
    相當讓我火大的一集,上回中小狼最後被抓走了,結果一開場就是他被刑求的畫面搭

配著ERIC與卡莉的甜蜜生活,兩相對照下真讓人火大,特別是同僚失蹤時這兩人還有心情

這樣耍甜蜜,而後因為小孩被抓的無奈場面,小狼不得不努力拖時間,他不想跟這兩人講

蠻合理的,沒跟老何商量真是有點可惜,最後兩人對他發火時那種嘴臉真的很叫我不爽,

這兩人沒在一起時還沒這麼惹我厭,這對真的超不合適的也超讓人火大的,特別是當小狼

因為無奈的理由拖慢案件偵辦進程被指責時,一想到ERIC前兩集在飛機上發呆幻想跟卡莉

的甜蜜,就會覺得他的指責更讓人火大了。
721 整形秘密             Chip/Tuck
    相當讓人愉悅的開場,一開始一個人被人推進了大型的割草機,然後就是一堆血液碎

肉亂飛,徹頭徹尾的醒腦畫面。而案件本身頗平淡無奇,就是個沒啥醫德的傢伙只是想重

現自己的妻子樣貌的整型醫生,然後被愛人發現後被幹掉,不過連自己女兒都整成那樣,

這種搞法實在讓人噁心。而這季一開始那假死的RON再次登場了,靠著加入證人計畫獲得

了正當身分,然後一整個吃定何瑞修的感覺,但這角色每次出場都越來越噁心了。
722 變調實境秀           Dead on Arrival
    一開始就是真人實境秀,結果勝利者被幹掉了,這種一個帥哥一個個淘汰掉女生,只

留下真心喜歡女孩子的節目,怎麼看都覺得無聊,沒想到連CSI中的一堆女性都是忠實觀

眾。而兇手的行兇目的與其說是自尊受損,到不如說她才是那個真心喜歡上男子的人,說

違反約定時給我的感覺跟本就是藉口,這女的比較像是真的喜歡上那男主角,所以無法接

受對方選別人。而那亞軍整集從頭倒楣到最後,從最初的被甩被栽贓到被變態丟進冰塊堆

,整集都在衰的感覺相當讓人同情。而那男主角表現得好像是萬人迷一樣,總讓我覺得怪

怪的有種奇妙的觀感,一直都覺得他像是婚姻詐欺型的人物沒有真誠感,比較像是個愛情

騙子。
723 連帶損害             Collateral Damage
    故事的開始就是一個手榴彈丟進了餐廳,結果就是炸傷了一桌人,原本以為被炸死的

就是對方想殺的,結果沒想到對方真的要殺的是一旁的兒子。其實這集整個都給我一種超

展開的感覺,手榴彈爆炸了一旁的服務生因為家庭因素不敢發言,結果居然不是去檢視現

場找證據,卻是跑去幫這服務生,而且還真的幫上了忙且這服務生的證言還有著重大影響

力,這該說什麼呢?而下手的也是先前幫忙拍照的狗仔,這狗仔除了偷拍還會自製手榴彈

真是全能,而那法醫的喀藥問題終於浮上檯面了,可能的話我好希望ALEX回來。
724 溶屍殺人案           Dissolved
    十分噁心的一集,一開始就是個人被丟進了游泳池然後一個人慢慢的被融掉,而下手

的是先前那去當臥底的RON,我原先以為事情應該沒有這麼簡單,總覺得應該是個黑吃黑

之類的,這個RON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好人,沒想到只是單純封口,而且還搞那麼大手筆,

加了一堆氫氧化鈉來讓池水整個變成超鹼性,這種手法實在太大手筆外加容易被發現了。

同時那法醫的偷藥與藥物濫用行為總算被揭開了,邁阿密終於要正式進入沒有法醫的年代

,還是在下回就又會多個新法醫。不過何瑞修前妻的案件到這裡應該也是個結束,之後再

繼續在這塊糾纏不清的話實在有點煩。
725 反目成仇             Seeing Red (1)
    整季收尾的一集,一如之前再次留個懸念,可惜比起上一季最後那何瑞修中槍的衝擊

來,這次的結尾力道感覺上就沒有那麼強勁了,就是椰林娜去當臥底與ERIC最後失蹤,老

實講這臥底演得真爛,完全不像而且我也不懂為什麼需要有臥底,甚至應該說椰林娜這時

的身分應該是私家偵探讓她去當臥底跟本就是個錯誤,編劇到底是在想什麼。而ERIC的事

情,看到他被卡莉斥責時感覺還蠻爽的,會有種想對他說你看看你的感覺,他受傷前後實

在差太多了,受傷後在某些時候老要裝憂鬱的感覺實在是不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