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就回家。』當初就是因為這句口號而開始看這部戲,還記得第一集正好是八

八風災當天首播,我和我妹完全不曉得外面的災情慘重只是不斷抱怨電視三不五時就斷

電沒訊號。故事是由一個到都市工作的鄉下年輕人突然升職展開,然而這背後卻影藏一

堆操弄,因此獲得高薪高位置回心轉意的女友但一切都只是空幻...。

老實說我認為後半的劇情有因為角色的受歡迎程度而有所改寫,總覺得林英傑該白

回來的時候卻因為這條線實在不受觀眾青睞而完全放棄,而另一條主線卻因為觀眾喜愛

所以增加戲份與分量。因此兩條線的感覺就是一邊雷聲大雨點小另一邊則是小題大作,

後半的時候我完全是靠那幾個老演員的演技在支撐著我看下去。特別想提的只有一個初

登廠給人感覺死要錢的配角,當旁人說著"你只是要錢嗎"那一句"有些人是沒家可回"真

的很沉也很恰當的打破了原先的概念。
(累了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