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看過鋼鐵人一,但在開場沒多久看著眾人間的互動,大致就可以掌握到人

物關係了。東尼真的是個很搞笑外加欠揍的傢伙,但一開始的時候他的行動總讓我覺得

頗為矛盾,或許是因為快死了,所以雖然不想跟朋友們說卻想把所有東西留給他們,同

時又想著希望跟他們多相處一下,卻又想著因為快死了所以想揮霍生命,而當故事中幾

乎周遭一切眾叛親離時,我才明白他的觀感,就是那種想把自己剩餘的一切都給出去同

時又想著讓每個人都討厭自己,如此一來如果真的走了那麼對一切的影響都可以被壓低

,而卻又完全捨不開那些,兼具著矛盾與自我毀滅傾向。這種混雜性的性格其實很有趣

,不過看到後來毒幾乎完全被治好,或者說不再是件讓人擔憂的事,總讓我覺得有點可

惜。而這次的反派抱持的理論,當被眾人視為神的存在出現了瑕疵,你就不再是神了,

行動方法相當的正確,但也讓我疑惑著難道第一集中的事情沒有廣為人知,還是第一集

的反派很弱。

    整體來說是個娛樂性很高的作品,雖然動作場面我是覺得還好,畫面技術上的展現

相當讓我佩服,但不得不說東尼真的很搞笑,他被吐槽或是被朋友吐槽都超好笑,最後

救到了女主角,兩人在樓頂擁吻被黑人吐槽那幕,讓我笑到片尾,最後東尼自己在讀那

段分析也是超好笑。

    而雖然那神盾局的女探員有著多次展現的片段,但其實我覺得女主角比較好看,她

的金髮綁起馬尾時相當漂亮動人,那個頸後相當吸引人,而且她跟男主角間的好像老夫

老妻一樣的互相吐槽真的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