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的3D作畫場面與很多時後背景中帶到的藍天白雲相當令人心曠神怡,記得有某

幕是機體在空中打轉,然後角色從機體中站起來,然後畫面慢慢拉遠,看著那藍天白雲

真的很舒服,而且ED也相當的好聽,以上就是對我來說這部的優點了,基本上在十集之

後,我就將這部定位為角色都很正經,然後讓觀眾來吐槽他們的作品了。

    基本上前十集我還覺得不錯,在吉澤與法姆的首次爭執時我還很高興,畢竟比起滿

腦子大賽得法姆來吉澤的人生目標似乎就只是當個小空族,像這樣兩人因為理念不同而

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肯定能夠給予主角成長與變化,而且畢竟那駕駛座只能搭兩個人

,既然打算讓王女去當法姆的附駕,吉澤這樣退場也是不錯的處置,沒想到卻留了下來

,在那之後就覺得吉澤死旗滿滿畢竟讓重要的友人死去,或許是讓那個滿腦子賽跑的蠢

主角醒來的最佳辦法了,雖然無奈但我也做好了吉澤會死的心理準備,沒想到這部就這

樣讓主角群順風順水的打到完,然後過程中完全看不到法姆這角色的成長,更弔詭的是

最後一堆人感謝著法姆為了和平的付出,我不免疑惑著除了總在鬼叫要辦大賽外,他到

底為了和平做了什麼啊。

    然後當初第一次的國際會議我真不懂照理應該是外交政治點滿的各國政要,居然是

群像是暴民的蠢貨,照理講那種會議應該是大夥表面都帶著笑容然後說些含意深遠的話

,並且用著聯邦想合談這點將戰爭的責任丟給他們並要求賠償之類才對吧。然後王女為

什麼要帶法姆去也是個令人疑惑之處,法姆怎看都不適合帶去那種場合。而另一個疑惑

點是連圖蘭王室都不清楚的控制月亮的能力,為什麼會公開了,照理講各國應該只會知

道大總統帶兵侵襲各國才對啊,為什麼會知道會是大王女搞得呢,究竟這情報他們是從

何而知呢。

    然後第二次的和平會議,我不免說奧古斯都哭了,但那又怎樣,如果只是他們國內

的會議那眼淚說不定真能帶來和平,但那是國際的會議耶,到底為什麼其他人要在乎一

個敵國首腦的眼淚啊,然後那再次的暗殺我真不懂要暗殺為什麼不殺大總統要去殺大王

女,而且還是在那公開場合的暗殺,這當年不是搞過一次了嗎?聯邦的安檢也太爛了吧。

多年來都沒有進步的嗎?

    之後最後說出的大總統的目的與大王女是因為愛情才選擇支持他的也讓我難以接受

,不過我最受不了的是為什麼要讓老元帥去死啊,這部中老元帥是唯一一個在軍事面上

讓我覺得最有腦的人,不論戰略或戰術眼光都很精準得角色,就算要死也該讓他死在戰

爭時啊,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投降了還要讓老元帥去死。最後還是得說這部ED真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