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著呆的時候腦中偶然想起了那人的身影,轉瞬間回想出最常看到的左側背影,擺
   
頭時飄動的髮梢,笑的時候掩蓋著嘴角的手,擦身而過時身上的氣味,發著呆時咬著筆
   
尾的神情,課堂間疲憊時打瞌睡點著頭的模樣,雖然有著漂亮的雙腿卻總是穿著長牛仔
   
褲的腿,然而雖然想起了這些卻發現自己完全想不起那人的名字。還記得每當走入教室
   
第一件事就是找著她的位置,畢竟發呆時還是要看著會讓自己開心的事物。記得她自我
   
介紹時的羞澀神情。記得她在我犯錯時為了提醒我遞上的小紙條。記得偶然間看到她與
   
學長的互動的難過。記得聽說那只是社團的學長兩人當時只在討論活動的開心。記得她
   
說話時認真看著對方的雙眼。記得偶爾撥動頭髮時露出秀氣的耳朵。記得她總是像個小
   
跟班跟在其他女生後面安靜不說話。在班上她從來不是最引人注目的,外表如果進行公
   
正的投票說不定連班上十大美女都進不去,成績從未進過前十,體育也只是普普通通,
   
但她卻是整個班中唯一一個能讓我單純望著、看著不生厭的女生。雖然從未主動攀談,
   
雖然彼此的交集很少,但我關注她的時間遠超過老師的版書。而即使如此現在的我完全
   
想不起她的名字了,從近乎垃圾堆的地方找出畢冊,因為沒有目錄而辛苦的找著班上,
   
然後看著那張大頭照,才驚覺我喜歡看的是她而不是眼前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