觴籌交錯之間,大家藉著低級的調笑言語,排解著日常的陳重壓力。

    「小王,下班後一道去KTV找幾個妹喝兩杯吧。」

    「好啊,我可以展現我那美妙的歌喉,吸引著她們的目光了。」

    乳浪臀波之中,大家用著色情的目光盯著、掃著約來的美眉們。

    「哇!妳們是專櫃小姐喔,那如果我要買保養品給我媽的話要打折喔。」

    「沒有啦,我現在沒有女友啊妳要報名應徵嗎?要先去領號碼牌喔。」
   
    送往迎來之際,大家交換著略帶酒氣的口氣,發著自己都不相信的話語。

    「喝啦喝啦,這杯喝下去唱高音才更能唱上去啊。」

    「對呀,小王是我們公司的大紅人呢,老闆超器重他的。」

    虛假的歡樂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喔喔喔!!!」

    片面的開心

    「想飆到那最高最遠最遼闊想唱完那最感動的一首歌...咳咳咳」

    「哈哈哈...破音了吧,就叫你別一直點這種的嘛。」

    表層的愉悅

    「剛剛破音超難過的,換你吧,我來跟美女們聊聊...」

    「沒啦,我哪有小陳說的那麼厲害,只是在公司裡跟老闆關係不錯而已啦。」

    在這樣的場面我笑著,在這樣的局面我笑著,在這樣的狀況我笑著。

    「小王你沒開車喔,也對都知道要喝了。」

    「不是啦,只是我家就在附近,我走路回家就好啦。」

    「今晚的妹真難騙,我也只有摸到一兩下而已。」

    「靠!!我跟她們聊了半天,連手都沒摸到耶。」

    腳步蹣跚的走著,走在這搖晃著的世界,那扭曲的斑馬線旁正顯示著禁止通行的紅色

燈光,我停下了...卻不是因為這而停下...而是因為...

    那背著小小的書包,眼中閃爍著未來的孩子,那測臉宛若我小時後在鏡中看到的倒影

,那種不知或者說是無懼的目光,那種世界是用來冒險,人生是用來探索的只知道望著未

來,一步步的走著自己的路...

    披著件像是床單的少女,那臉上的笑容彷彿看穿了我的疲憊,那眼神就像是在滌清我

的污穢般,赤裸著的雙足雖然踩在到處都是垃圾的人行道卻依舊清潔,雖然可以看到腳步

移動卻好像是用滑或著飄著向我走來,然後開口道...

    一個穿著奇妙嘻皮風的老頭子,雖然裝扮怪異臉上都是皺紋,不過眼睛卻是像是小孩

子惡作劇成功般閃著開心的光芒,一看到我就開心忘我的朝著我衝了過來,抓著我的雙手

喃喃地說著不知是哪國的奇妙語言,看到我不解的表情,他開始用國語說著...
=============================================================================
    昨天硬被拉去KTV時出現在腦海中的東西,當看到大家唱著他們喜歡的歌,而且完

全不懂歌詞的涵義,主歌時甚至連調都走了卻依然開心時,我完全是錯愕與傻眼,之後

才明白他們只是在追求著開心,會去在乎這些的我反到比較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