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前一本的非關命運這本感覺很"難"看,我花了很多精神去思考作者想表達的東

西,總覺得是藉由一個對現代社會有疏離感的人,來去批判整個現代社會,當中最有印

象的場面是連我自己都無法知道自己的才能了,你們要如何用幾次的測試斷定我有才能

,考試主義的現代社會真的能夠準確的鑑別出每個人的才能嗎?

    不過看完的感覺與導讀的專家分析截然不同,這點讓我很慶幸沒有先看導讀,來去

避免自己受影響,至少看完的感受是我自己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