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鄉下小女孩憧憬著成為大明星,抱持著這樣的夢想用盡手邊的存款,來到大都

會深受劇樂部表演的震撼,然後一步步的成為大明星同時也在過程中解決了俱樂部的危

機,迎來最終的HAPPY END。

    老實說單論劇情相當無趣,我是看完後才曉得原來片中兩位唱歌的女星是相當有名

的歌手,也有很多人是在女主角片頭時用著拖把當麥克風開唱的一幕震撼到。但對我來

說這片的關注重點反倒是女配角泰絲,俱樂部的表演不只震撼了女主角,並不會顯的淫

穢卻自然的呈現出女體的美感,那段表演雖然篇幅不長確有種心中的弦被打動的感覺,

反倒是為了表現出女主角的聲勢漸旺與技巧精進的多場表演,我全然無感而且也覺得有

點過度賣弄身體逾越了某個界線。而在俱樂部的狀況越來越窘迫時,泰絲二度開唱再次

打動我心,結果名為歌舞片的本劇看完後我會回味再三的大概就是這兩幕了,而結局只

能說是劇情需要但轉折實在有點硬。整體來說並不能說女主角演的差,只是她的角色相

對來說真的比較不吸引我,而且聲音過於乾淨,這點對我來說反到有點扣分,畢竟過於

清澈的聲音某些時候總讓我覺得少了點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