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蹲在座式馬桶上拚命的用力把體內的大便給擠出來。

今天又失敗了,從小習慣了蹲式馬桶那種好用力的設計,結果上了大學後都是座式

,害我總是拉不出來,總不能每次都積到回老家時在一次排出來,所以每天都在跟著馬

桶奮戰,但總是稱興而來敗興而歸。

「來來來~看看看~俗話說的好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種瀉藥,為了大家的排泄問題,

我們系上精心研發了混雜了巧克力的瀉藥,有助於解決同學們放不出來的痛苦。」今天

在經過食品研究學系時,聽著他系同學國台語交雜的叫賣著這種半實驗的新產品,因為

價格是半賣半送所以我就買了一盒。

『出乎意料的不錯吃耶,牛奶口味的巧克力,甜而不膩、而且似乎比一般市售巧克

力更不易融化,拿在手上也不沾黏。』正在想著是不是該多吃點才有效果時,便意驟然

湧上,興高采烈的拿著衛生紙往廁所邁進。

『噗~~~趴~~~』在一連串的屁聲,睽違已久的屎意,經由直腸與肛門傳遞給我了,

那種壓抑許久發洩的快感。

15分鐘後,我神清氣爽的回到的寢室,一個星期來的壓抑不快,都在剛剛的十分鐘

獲得排解,雖然那馬桶讓我擔心了一下,但它的沖力相當可觀,所以那堆依舊順利排掉

,看來只要有這巧克力,我大學生涯的便事就全然沒問題了。

隔天因為實在太有效了,興高采烈的去大批訂購,畢竟排便是每天的事,考慮到了

保存期限一次大量購買,對方也相當夠意思的給了我優惠。一堆巧克力盒子堆疊而成的

小山讓我相當的心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時那語氣開心都讓老媽以為我剛上大學就交到

女友了。

過了一個月室友們相邀打牌,由於明天沒有課,大夥高喊著打個通宵,打到了三四

點時,我提議要去買宵夜,但那三人看到我桌上的巧克力,完全不相信是瀉藥,硬是把

那堆喀了大半。

『別鬧了,那真的是瀉藥吃太多你們等下會很慘的。』「少唬爛怎麼看都是巧克力

。」「對呀對呀,室友一場別小氣了。」我就這樣看他們三人瓜分,雖然也有遞給我但

我堅稱不餓。

大概三分鐘後三人臉色大變,慌張的放下了打到一半的麻將,跑到廁所如廁。看到

這種驚人奇景,我急忙的拿著吉他跑到廁所,聽著精采的屎尿交響曲,認真譜曲畢竟是

難得一聽的精采配樂。

隔天我將完成的曲與擷取的配樂,合成了簡單的DEMO,送給了賣巧克力的辛苦同學

,事後據說那首歌在學校間大紅大紫,連帶的拉抬了商品的銷量。
=============================================================================
總覺得或許該真的寫首歌詞出來,才顯得故事完整,但我寫不出來啊,而且寫到一

半無法把故事跟吉他做連結,回頭看凹的真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