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了BBS上最早的四篇文章被系統自動砍掉了,或許已經是許久前的事只是我

昨天才發現,原以為跟那些個超多文章的版比起來我的個版算是小版,碰到這種事的可

能性很低,或是該說狠久之後才會有這種問題,但在發現後拚命回想那四篇是什麼。我

想的到其中的三篇,有一篇因為是轉錄的也救的回來,但完全沒印象的那一篇呢,那篇

內容到底是啥,我當時是以怎樣的心情寫的,我完全想不起來了。老實說自己很清楚這

個版上九成以上的文章,都是除了我自己外對其他人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東西,但是像那

樣消失了,還是莫名的讓我感到悲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