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大姑婆的八十大壽,又得多認識很多平常根本看不到的親戚,聽到很多

莫名奇妙的八卦,還聽一個嬸嬸說我在村子裡的婆婆媽媽們心中很紅,然後就一堆姑姑

來說原來愛說話就是你喔,以前都聽過你的名字第一次見到本人之類的,然後我一直回

想我小時候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這麼紅呢。當中最震撼的是據說是繼我之後紅起來的一

個表弟(現年高一)染了一頭金髮,然後跟一個我認識的叔叔的女兒(同年)在一起了,還

記得小時候那個常來我玩,那時的我還很常抱她印象中身上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沒想

到現在變得還真多啊。然後看到了另一個姪子,他的母親還很高興的來說叫叔叔,然後

看到那個大我三四歲從小玩一起的叔叔(平常都叫名字的)變成了舅公了耶,還真是滄海

桑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