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我也看到了一半,這集算是目前為止最讓我感到無聊的一集了,畢竟雖然是

延續上集的尾,但整集的主題圍繞著主角的過去。一般來說在這樣的故事中會解釋或說

明主角為何會走到現在這地步,但羅蘭給我感覺或許少年時的更稚嫩了點,但性格上看

不出有啥大差別,雖然那段故事中看到了他因初戀誤事和錯誤判斷導致愛人的死,但是

與他在黑塔前兩集,為了自己堅持害死大衛時的崩潰相差無幾。我不覺得那段故事是讓

羅蘭成為只懂得追尋黑塔的槍客,總覺得在那故事中有著他沒說出口的秘密。而這一點

就是這集讓我覺得難看的主因,因為說了很多但其實真正重要的卻未提及,而那漫長的

篇幅又在開始沒多久就讓我理解到,只是說明少年失敗的初戀。營造出的悲情感對我來

說還不如大衛與羅蘭間的關係,所以這集中間給我的感覺就是漫長與無趣,或許是因為

處在整個系列的轉折處,所以埋伏筆比故事精采更為重要。
(業就像一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