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關ガンダム、賣るよ拍賣鋼彈囉
或許是因為隊伍拆來拆去的關係,隊員的等級時常在沒注意的時候狂升,結果原先

以為很難入手的熟練度,思考半天可能有效的打法,最後卻發現部分人員等級提升的緣

故早就有了熱血,所以可以輕鬆打贏。當發現這一點只讓我覺得之前想那麼久的我是白

吃嗎,也在這關之後我時常會查詢一下隊伍眾人的狀況。

第17關月の民月之民
蘿拉蘿拉偽娘的先鋒啊,逆A果然是走在時代的前端,為了GBIT都走X路線的我,直

到這關才看到她,超懷念一整個期待他的正式加入,逆A的流星槌還是那麼吸引人。結

果本話我的關注重點都是再次看到逆A啊。

分歧選擇(フォートセバーンヘ向かう)前往福特塞邦
還是因為X的GBIT阿

第18關僕がニュータイプだ我是新人類
七回合內要殺光所有敵人,對方有四隻兩萬五以上的,開場前一直想著我的隊伍是

否能夠在那短短回合中殺光敵人,認真思索主力群與二線群前進的方向與理想距離,但

實際上場後才發現根本沒那麼難,我根本就考慮太多了,畢竟我挑的人也不是弱者。

第19關共鳴する力共鳴之力
X的口琴砲終於入手了,原本X的續戰力實在令人絕望,結果口琴砲入手後雖然全能

力提升了,但因為改造無法繼承結果害我很猶豫是否該改,還是等到DX入手再說。而第

二階段卡利斯那有著兩萬七的機體配上超遠的感應砲,卻沒有給我相對的壓迫感,在一

回合的圍毆後輕鬆解決。

第20關過去からの侵略從過去來的侵略
本關最搞笑的是為了找到迷路的正樹,所以開著零式系統出外尋找的希洛,正樹的

迷路功力居然到了這種地步。至於初始被圍的五人為了等待援軍所以剛開始我讓他們努

力逃跑,最後才發現以他們的戰力來看根本不用逃,而且增援的主力也沒時間過來賺擊

墬用這些人殺光敵軍才是正解啊。至於挖出的GP02只會逃跑包起來打就好,只是要在回

合內宰掉X的變態兄弟這點讓我思考許久,這兩人這時並未給我那種強的感覺,或許是

因為血太少也說不定。

玩之前預定的核心主力是

Z鋼彈 卡膠

逆A鋼彈 羅蘭

鋼彈DX加G老鷹 卡洛特+蒂法+帕拉

萊汀 洸

銀河旋風 那票人

薩爾奔德 吉隆

其他

死神鋼彈 迪歐

V2AB 伍索+哈囉

之後的人都還在考慮,但玩到20關開始慢慢的想用的機體一台台進來了,只是還是

要留幾個名額給後援的,總覺得阿姆羅該上但卻不知道該給他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