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許常德 曲:季忠平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自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自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
腦海中時常出現的一個意象,就是自己一個人對著沒有人的地方判了命的說些什麼解釋

些什麼,嘴巴上不停地說著話但卻沒有任何回應,現在有時候會這麼想我做的所有事就

好像往池水丟石頭一樣,或許當下有些許的漣漪但最終還是會回歸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