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衝著瀨戶花嫁的製作群來看,而結果只能說很糟,或許是因為編劇的名聲太大

,也或許是其他理由,但只能說這部動畫最終呈現的結果對我來說遠遠不如預期。

故事強調的是放下不應該的執念,這個主題蘇西的世界也曾出現,但蘇西的世界表

現的較佳,AB給我的感覺是我都還沒理解與帶入那種對生命的憤怒與不滿大家就放下了

。而各人的過去只能說沒啥打動我,畢竟這部動畫搞笑部分與正經部份的連結很差,有

種兩個部份的每個腳色都像是另一個人一樣。在我看來前幾集的搞笑應該是強化主角與

其他人(含天使)的關係,同時接納他們成為自己的同伴,但呈現的結果卻完全沒達到那

樣的效果,也因此在那之後主角說什麼要拯救大家要幫助大家,在我看都是屁話。主角

的想法自我滿足的意味過於濃厚,結果只讓我吐槽,戲份最多描寫最深的角色都已如此

其他的就更別提了。至於本作的人氣角色天使只能說不合我胃口,沒啥感覺。
(我們大家都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