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心情始終都停留在低落的狀態中,有一種週遭的一切就像枷鎖一樣捆住

我,讓我無法自由行動的感覺。然而那段時雖然日常生活依然在進行,但自己腦海中卻

一直想著一堆事,跟自己有關的事跟自己無關的事,能力範圍的事能力範圍外的事,自

己的事他人的事,雖然沒有領悟任何的東西,卻在某些層面上理解了自己的程度與能力



而今天在一個偶然的契機發現到我或許不像先前那麼的低落了。今天上課時右前的

一個女同學,外貌清秀個性可愛性格認真的人,偶然間注意到她在老師的無聊授課中打

起瞌睡。由左後方看著她點著頭的行動,腦海中想著由側面看或許很可愛、她昨晚會是

在忙什麼、老師會不會注意到...等等。不過凌駕在那些想法之上的是如果往她後腦杓

推一下會怎樣,腦海中拚命地想著可能的結果壓抑著上前做的衝動,然後有種『啊!我

以前好像也總是想著這種亂七八糟的事啊。』雖然現在沒有可以讓我帶著開朗的笑容、

輕鬆的語氣若無其事的表情,推薦去執行的朋友。但還是對自己稍稍的打起精神這件事

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