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時小我一歲的堂妹,因為已經在工作了所以也包了個紅包給奶奶,當時看

到這畫面時內心深處感觸良多,有種心裡一滯的感覺。當下下意識的往堂哥的方向望去

,他與我立場接近但似乎沒有我這種感受,也或許是我眼拙也說不定。事後心想我明明

就是很不服輸的人,不過表面上卻老是擺出副無所謂的樣子。而這個虛假的堅強卻出乎

我意料的脆弱,倘若當時有人向我搭話或許我會一句話也說不出口。虛假的堅強軟弱的

自己,滿是假象的一切,面對這些東西的年過得好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