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用MSN收信時跳出了許多人的新增訊息與圖片,以前曾在那看到過詭異的風景

圖、友人的女朋友或是同學與情人的甜蜜照。但剛剛排在第一個是劉大小姐的新增照片

,第一瞬間心想:哇!這是誰的女友還真正又白之類的,然後下一瞬間就明白那是誰。想

當初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只覺得好矮以及臉好圓看起來好好捏等等,沒想到隔個幾年

在看到相片變化那麼多。隨著時間的過去人都會一點一滴的改變,這世上唯一不變的是

所有人、事、物都會改變。但是之前一次小學同學會,我跟堂哥一同前往時一路上反常

的沉默,只因為我在思索小學時我是個怎麼樣的傢伙。不管隔了多久在面對的朋友,我

也總是儘可能的表現的與當年和對方相處時一樣。覺得我白爛的傢伙就擺出白爛的樣子

,認為我沉默的人就表現出沉默的模樣,面對認定我毒舌的人也會依然用著言詞攻擊對

方。或許只是假象或許對方一眼就可以看穿,但我還是希望和對方相處時,能夠讓對方

認為我一點都沒變,確實是虛假的確很虛偽,但第一次覺得自己這樣十分的幼稚,我或

許只是希望對方不會改變對我的觀感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