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小喇叭手的演奏後接著一個流行樂團的表演,兩個完全不搭嘎的表演。

我:前面先表演一個小喇叭到底有什麼用意呢?(深思)

姊:哼!你這個沒水平的怎麼會理解。(不屑)

我:喔(惱羞成怒)妳知道妳曉得說來聽聽發表一下你的高見啊(超酸)

姊:我也不知道,我也是沒水平的。(笑)
=============================================================================
這就是我家對話的風格,也是我會覺得自己抓不到退的時機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