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看電玩節目是從電玩大觀園開始

印象中當時是張洛君主持 後來換卜學亮 天心

但到了天心時期我就很少看了

還記得在那裡看到一堆碰都沒碰過聽都沒聽過的遊戲

我連次世代主機這個名詞也是從這個節目知道的

之後有很多做不長的節目 我有印象的只剩SD太郎的那個

之後會定時收看的電玩節目是ALEX跟小嫻主持時期的電玩快打

該怎麼說一個很常玩跟一個剛開始玩的主持搭檔很適合這類型節目

等到ALEX不主持後我也沒什麼看了

後來數位遊戲王出現了 看了幾集

只覺得製作單位狠像是在表現"女體"一樣

雖然婷婷很正啦但是看電玩節目這不是重點吧

結果在PTT上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個就把

現在還在撥的節目找出來看

卻沒有以前看節目那種認真與投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