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很棒不論是背景音樂或是插入曲、OPED都很優,雖然有很多人會M7的音樂,但

兩者中我比較喜歡MF的,聽起來有種莫名的爽快感啊,比起林明美那種溫柔的女聲來,

這種慷慨激昂的感覺更好啊,空戰場景的部份大概是近年的作品中最合我胃口了吧,整

體的動感真的很棒,這類動畫多半會有種玩具在打架的感覺,但這部卻不會讓我有這種

感覺,只能說每架飛機都動得很漂亮。

相形之下整個戀愛聚相對來說就讓我感覺無法支撐起整部作品了,不過話說回來如

果不是一定要有三角戀,讓女王獨立在之外由公人跟綠毛的戀愛劇當主體說不定會好一

點。
(我就成為絕望的歌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