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課堂之間老師聊到寵物這個話題,說到她曾經養了隻兔子因為不懂如何照顧

使得牠死於非命為此難過了兩個月。當老師說到難過兩個月的時候腦海中浮現的是三杯

兔肉,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弄個三杯兔肉讓小孩面對自己造成的傷害。而後就想到倘若

我有個小孩要養的話(我不覺得我會有老婆,但到了適當的年齡與經濟狀況應該位領養

一個小孩讓父母安心。),我應該會用很成人的方式去對待。總是把他當成大人般用說

理的,犯錯是用血淋淋的現實讓他自己省悟。不想吃飯就餓他個幾天,愛哭就讓他哭到

自己滿意為止,將小動物惡搞到死就晚上加菜。再想一想就發現如果我真的有小孩的話

,或許會變成一個沒人性的老爸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