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缺乏一個決策者所需的能力

所以在群體中我向來不會讓自己成為下決策的單位

最多只會讓自己處在出謀劃策的狗頭軍師這樣的定位

然而現在卻必須替自己替別人下出很多的決定

像這樣是自己不拿手不擅長不會做的事

卻必須要去做或許能夠成長或許會理解到自己的沒用

一件不知幸與不幸的事

我卻連思考對我是否是好事的空間都沒有

只能在每一個瞬間儘可能的思考判斷下出

對自己來講是正確的答案對大夥來說是可能辦到的選項

對他人來說是能夠滿足的說法

而結果就是我在獨處時老是露出苦笑 唉 連苦笑的神情都不能讓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