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某甲與某乙,雖然兩人間連朋友都稱不上但兩人的相識遠在我之前。相

處下的結果無論在為人處世還是待人接物我對某甲的評價都較高,不過在某次與之深談

的場合中,他在言談中提起了很多某乙的負面批評。

雖然我很清楚這是他個人的評價也很了解他會下出這種結論必然有著他的理由,不

過在此之後我面對某乙的態度就沒辦法回到從前,因為下意識的認定他一定會搞砸所以

對他的要求與態度都顯得過於嚴苛,與我一慣的隨便有著很大的差異,但是心裡頭有著

另一種聲音在說不應該這樣。畢竟對一個人評價應該由我自己來下而不是由他人的見解

來評斷,畢竟每個人在面對每個人時都可能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面貌。而過度的深思反

而容易變成矯枉過正,以致於我現在實在不清楚該用何種姿態來面對他,不管怎麼做好

像都是錯的。真希望自己夠笨能夠笨得不明瞭這些,或是更聰明些能用更高的層次來幫

助自己釐清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