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考的習慣是自身以外都算是別人的,就算老爸或老媽在說出這東西給我之前那

都不算是我的東西,所以就算是兄弟姐妹的東西在我看來都是"別人的",但對我媽來說

這卻是錯誤的,她總認為自家人的東西沒必要分什麼彼此,然而如果我說是"姊的"、

"妹的"她就可以接受,而老爸對我這種想法的評價是虛偽,但我真的不懂就算只是自家

人的定義他們二老的定義也不一樣,但卻老是要我把自家人都看做是自己人,然後要我

在做事情時一定要先想到自己人,到現在就算表面應付了一下,我還是不會認為我能這

樣想,對我來說我就是"我",我以外的人都算是"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