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點 安靜點 再安靜點
冷靜些 冷靜些 再冷靜些

確立著最後的目標
建立出戰略的目的

思索著可以用的方法
尋找著應該用的戰術

運用自已的能力來實現
配合自身的戰記來完成

如果說前進是勇敢
退後是怯弱
我會選擇不動

如果說面對是正確
逃避是錯誤
我會選擇不斷

如果說不是無懼
就是害怕
我會無動於衷

如果不選A
就得選B
我會挑0

試著在既定的選項中找出自己的選項
試著從完成的佈局中走出我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