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 馬念先 曲 : 糯米糰 編曲 : 糯米糰

鏡子裡面的我實在很糟糕 胸前的排骨好像平交道
被別人欺負說話又沒有人鳥 所以我決定去學跆拳道

師傅說我的條件非常的好 辛苦了多年終於被他找到
他教我畢生絕活二百招 就算是李小龍也打我不倒

多年前寧靜的一個夜 我媽媽帶我來到紐約
現在要回來出唱片 麻煩大家賞個臉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的擦亮眼
巨龍巨龍有近視眼 還是你已經瞎了眼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遠永遠給我擦亮眼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一直一直給我擦亮眼

新一點靈B-12
==============================================================================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一直給我ㄧ種低級白爛但很歡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