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出道作感覺上有很多地方顯得很生澀,尤其是故事的轉折點,她的描寫方法

會讓我想起了說書的感覺,有種一邊的故事講到一個段落,然後說句暫且按下讓我看看

另一邊的故事,但印象中這麼做的作者多半會在驚險處這樣做,用來吊人胃口,但她卻

不是以至於一直有種硬轉的感覺,加上說是雙主角但感覺戲份不均,趙觀的戲份明顯較

多,同時感覺這個作者不善描寫這種風流不下流多情不濫情的浪子,反而另一個天才俠

士凌昊天描寫較佳,設定上最讓我疑惑的是幫會還有分種類的但中間的差別我完全不了

,其次是個人的抱怨最後的頭目太弱了啊,感覺沒兩下就贏了,還有便是叛徒太好猜了

些,而且感覺作者好像想將這當做爆點,但以那個角色當作叛徒反而使得前面的描寫不

在情理之中,大概是最後頭目太差了所以連帶連收尾都給我一種急就章的感覺,最後便

是兩個主角在性格描寫應該出現的差距沒有出來。
(作者老爸陳履安到底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