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出一個訊息判斷對方反應訂出一個假設,而後丟出第二個訊息了解對方的反應修

正最初的假設,往後不斷週而復始就是我用來了解人的方法,但是最近才發現這樣的方

法本身存在著一個問題,那就是如果最初的假設有誤的時候往後只會越錯越嚴重,這些

資料過去只會記在腦海之中很少會提出來跟對方的自我認知進行比對,而當注意到這個

錯誤的時候我已經傷害到很多人了,讓我發現的也只是其中的一個,然而道歉的時機點

也已經錯過,或許之後對對方的態度有所調整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但不管怎麼說傷害

已然造成,這時莫名的期望自己在對方的心中無關痛癢,對我所造成的傷害也不曾掛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