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真的會想我在這裡亂打些什麼,到底會不會有人去注意勒,很多東西是要

有人注意才會存在的有些時候會不會只是我自己的幻覺而不是真實的,而有時候看有人

回應的時候就會想對方到底是誰啊,我對英文的記憶力極弱,很多人的ID都是要跟說話

的風格連起來才會記得,然後要想對方是否真的看懂我想表達的,還是對方只看到他想

看到的,然後有時看到人數很多的時候還會想我有認識這麼多人嗎,畢竟我一向是以低

調處世聞名的啊,以朋友少著稱的啊。

再沒有人的注意到的地方自己一個人鬼叫,是我的一個夢想也是蠻常做的事,結果

這個地方人開始多了之後,是很開心啦畢竟廢話連篇還有人看嘛,雖然有時候會想說到

底是什麼樣的心態來這個地方啊,但相對來說會讓自己遣詞用字調整很多,但最近仔細

想想我為什麼要計較這種事啊,反正現在會碰到的也很少了啊小心翼翼的反而更不習慣

,說真的如果會出現的人開個版聚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