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天到晚都會聽到有人在聊政治、經濟啦之類的話題,總覺得煩的要命每個大

人都用著自己的方式表現出政治立場,然後再告訴自己的小孩或晚輩沒事的話最好不要

參進去超矛盾的行為,前幾天連我去剪頭髮都會聽到客人跟老闆聊著這些話題,當中那

個客人提出一個很有趣的觀點,他認為現代政治的互相欺騙政治鬥爭表現的那麼明顯直

接,然後小孩子們都無法知道何謂大是大非,當下完全傻掉現再的小孩誰還會相信這一

套啊,我還記得我小時候追求的就是打架人生以打架為目的,更想深一層就是想贏人想

表現出自己比人強的感覺,從武力腦力到口才如果我現在對於胡說八道有任何成就的話

真的感謝那時的養成啊,而後就是慢慢學著現實社會的一套,我到真沒有印象我什麼時

候相信過所謂的大是大非啊,畢竟我所學的、所經歷的都是些如何用著漂亮的場面話去

獲得自己的利益這一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