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女性有著姣好的面容

玲瓏有緻的身材包裹在紅色套裝中

修長的雙腿交疊著擺放

坐在高級的辦公椅上但因身高不高宛若是被放置於其上的洋娃娃一樣

視線緩緩的抬高注意到她的臉上又帶著往常一般似笑非笑的表情

若有所思的模樣令人憧憬的同時卻有相等程度的害怕

因心裡的恐懼稍稍的低下頭去才注意到紅色套裝相當地的緊身

胸口隨著她的呼吸規律的律動著

放於大腿上的雙手有著下方的黑色絲襪的襯托更顯的潔白

在她說話前先是將交疊的雙腿交換了一下

瞬間乍現的春光令我懷疑是否看錯

在一次的深呼吸後雖是為了在說話前將內容再整理一次

但當下的我在意著她胸前的釦子是否會因此給撐開

然後就聽到她帶著笑容說著:

跪下來 舔我的腳趾

用著一如往常高貴的語氣

與其說是要求不如說是命令

彷彿算準了我必然會照著她說的話去做

而我...
==============================================================================
今天看到坐在隔壁的女性時腦海中自然而然勾勒出來的畫面,但我對那個女生的長

相或是身材都沒有印象了更別提穿著了,以前曾聽過一個說法男性平均每三分鐘就會聯

想到一件跟性有關的事情,而女性是六分鐘,但我一般看到多數男性說出來的情境都很

直接,但為什麼我腦海中會出現的都是這種東西,到底是最近太無聊了還是太壓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