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jpg  

 

    2013中我看的電影裡爽度最高的一部,劇情本身並不複雜,主要都是在描繪巨大機

器人與怪獸間的大戰。文戲部分最多只能勉強說是普通,但武戲部分能讓我心中的小男

孩興奮到無以復加。音樂的旋律也很棒,當初看完後腦中不斷回放著的曲目。

    怪獸來襲->人類反擊->怪獸變強,人類絕望->主角群們最後的拚死一搏,故事主軸

就是如此單純。但不像其他的機人片那樣著重在人與機體間的互動,而是很直接、快速

的進入巨大機器人對抗怪獸的情節,我認為這是相當正確的決定,當初看變形金剛時也

很不滿人類戲太多,導演像這樣徹底的壓縮掉人類的戲分,專注在機人打怪獸真是正確

的選擇。整個故事中少數的缺點是女主角失控那段,可以理解為什麼要安排讓她失控,

機人作品中常出現的主角入魔失控了,但應該要在初次的測試中就找回自己才對,故事

中少了女主角在機體上冷靜下來理解怎麼駕駛實機的橋段,導致後面的發展有點卡。

    如果可能的話還真想去看一次4DX呈現出的效果,這片真的不適合在小銀幕看,總

覺得小銀幕完全無法表現出那樣的震撼。雖然聽說將來會有續集了,不過我還真不希望

有續集,可能的話還比較想看前傳,我想看這集中幾乎沒有表現的其他機體,在主角去

工地做工時那七年的苦戰經歷卻不想看這之後的故事。


<主角>典型的動作片男主角,身材很好話不多清楚該跳出來的時機點,全片中沒有太多

的表現,看完後對他的印象只有超棒的身材而已。

<女主角>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她被激怒後與男主角比棍時,明明是盛怒之下卻還記得要

將鞋子放好,雖然表現最好卻沒有上戰場機會時在司令面前那種不滿的女兒姿態。

<黑人司令>總是一臉認真的帥氣大叔,開戰前熱血沸騰的演講相當振奮人心。不過他收

藏女主角幼時的鞋子多年這點,一直讓我很疑惑到底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