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要我挑一個作者是不管他寫怎樣的故事我都會看,國外的話大概就是史蒂芬

金了,雖然我是從一袋白骨認識這作者,但之後看到的四季奇譚讓我喜歡上這作者,而

後只要時間精力允許他的書我都會想找來看。

    故事敘述一個知名作家丈夫已死的遺孀,在丈夫死後如何放下與開始接下來的人生

旅程,對比於作者當年的車禍,加上事先看到有人認為這書就是寫給太太情書等等原因

,所以我在看的時候始終都覺得作者好像在對著自家老婆說著話一樣,所以雖然全書十

分瑣碎,多的是一堆不甚重要的旁支末節,但考慮上這層背景後就不覺得那些個支線多

餘。

    雖然故事到一半左右大概都可以猜得出後面的發展,但是他的書我就是會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