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作品,雖然很明顯是感人類型的作品,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每集插

入ED得時間點,切得時間點幾乎可說是完美,同時使用的曲目也是讓我感到深深懷念的

秘密基地,雖然以往看動畫總習慣跳掉ED但這部中我幾乎每集都會聽。

    整體來說幾乎所有的發展都在預料之內,有種不意外的感覺,但氣氛的營造與堆疊

上很強,就我來看總覺得這部會是看這些東西的好作品,不過可惜的是雖然想要讓麵麻

升天而且眾人都懷抱著自己的自私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升天那段過多次的嚐試反到磨光

我的耐心,而且這女主角麵麻總讓我覺得乾淨過了頭,在另兩個女生為了喜歡的人為了

之後的人生不斷努力的改變的時候,她總讓我覺得還是像個小孩,雖然大家都覺得這樣

得她超可愛,但是這樣的女主角對我來說少了分吸引力,有點太過乾淨了,或許也是因

為我也是在高中那時碰上了很多挫折得人,才會覺得在那種不快的日子還能像小時後一

樣的乾淨的傢伙讓人很不舒服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